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芮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冲寒已觉东风暖,万紫千红春满园。值此春暖花开之际,4月7日下午,我院党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梦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列队举拳,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总纲,气氛庄严而隆重。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并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热烈讨论,人人踊跃发言,谈体会,讲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我国能够战胜凶猛的疫情,正是得益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国人民的紧密团结,得益于中华民族光荣的革命传统,得益于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只要我们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抱持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我们就能战胜任何艰难险阻,就能无往而不胜。同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一线抗疫人员为榜样,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展现新时代的检察担当。

    

张梦京同志在谈到对抗击疫情的感悟时强调,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习近平总书记先后8次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出领袖风范,我们要深刻理解重大政治意义和深刻历史意义,坚定核心意识,树立自强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检察工作,实现疫情防控与检察业务两不误、双推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用理想信念擦亮青春底色,用优异成绩为党旗增辉。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