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芮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争做党员先锋,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为民服务意识,5月6日,按照县直工委统一安排,芮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争做党员先锋,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自带扫把、簸箕、铁锹等清洁工具,对卫生责任区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下午,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员大会,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句句铿锵有力,话语响彻会场。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张建军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后,各党小组结合党员考核标准进行了分组讨论。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梦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讨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把担当作为核心责任,把奉献作为自觉追求,用忠诚干净担当践行检察初心使命。二是坚持以学为先,争当学习标兵。支部班子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在会议组织上参考全院大会再规范、再完善;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比学赶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付诸于先行一步、先学一步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学习能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真正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三是全面锻炼队伍,提升综合素质。要注重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在会议组织、沟通协调等多方面进行实践锻炼,努力培养一专多能的干警队伍。

    

                                         党小组讨论学习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