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芮城县检察院司法警察野外拉练砺精兵
时间:2020-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磨练法警意志,增强法警身体素质,提升其警务保障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近日,芮城县检察院组织法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野外拉练是我院法警体能训练的一项重要内容,除日常工作外,法警队伍坚持将训练摆在首位,牢记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之古训此次徒步路线从机关出发,沿522国道至风陵渡结束,全程约40公里,历时9个多小时。拉练过程中,气温的攀升,路途的艰辛,都是对法警体能的挑战,然而,面对行进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他们都不畏不惧、士气高昂,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拉练任务,无一落队。

               

通过此次训练,司法警察的体能素质得到锻炼,意志力得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为更好地履行法警职责、保障司法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