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芮城县检察院开展建党99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干事创业、创先争优,芮城县检察院在“七一”前后开展了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七一”走访慰问  送去温暖关怀

    

    

6月30日上午,党组成员分组对老党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家,党组成员都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听建议、谈发展,仔细了解老党员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检察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检察长要求,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好老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重温入党誓词  接受红色洗礼

    

7月1日上午,全体党员干警前往红色教育基地西陌石湖村革命遗址,追寻红色革命记忆,接受红色洗礼。在村干部的解说下,干警更深入地了解了史永正烈士为一方革命作出的英勇贡献,更直观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奋起抗争的英勇事迹和对党的优良作风的执着坚守,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故事,重问入党初心,激起全体党员干警满腔热血,对革命先烈的最好纪念,就是要将他们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开展主题党日 回顾光辉历史

    

7月1日下午,全体党员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及“三篇光辉”文献围绕“如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开展座谈讨论,党员干警在一起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使主题党日真正成为了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党组书记、检察长在讨论中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求真务实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三篇光辉文献”精神,用好学习强国、检答网、中检网等学习平台,不断提升素质能力;认清形势找定位紧紧围绕“114”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找准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结合点、着力点,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认真履行检察职责,为我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保驾护航。

    

讲授专题党课  坚定理想信念

    

7月1日下午,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梦京为全体党员讲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专题党课。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张梦京检察长从不忘初心、不忘历史、不忘教训三方面对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了深刻阐释,引导党员干警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立忠诚笃信之志,聚团结奋斗之力,献身检察事业,不断砥砺前行,为新时代芮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