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县检察院深入落实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5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推进会结束以后,芮城县检察院认真总结回顾前一段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到公安机关加强协作配合,建立联系沟通机制,介入恶势力案件的侦查工作,行动迅速,落实到位。

一是副检察长、刑事检察部部长李伟波、副部长杨永召、杨光波主动到公安机关,对郑某军等人涉及恶势力犯罪进一步了解案情,明确侦查方向,对可能涉及的漏罪,建议进一步侦查取证;二是除恶务尽,对近年来公安移送起诉案件中的遗留问题,和公安机关负责人逐案逐人分析,加大侦查力度,从严从快办理;三是对公安部门侦办的李某团伙盗窃案可能涉及的非法取证行为加强监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四是对县域可能涉嫌盗窃古墓的涉恶团伙加大打击力度,提出中肯意见。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