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检察院举办2018年第三期检察大讲堂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7日,芮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2018年第三期检察大讲堂。本期大讲堂由刑事检察部副部长杨光波主讲,为全体干警讲授关于侦查监督工作的业务知识。

杨光波副部长从侦查监督工作的基本概念、职责任务入手,结合法律规定、办案实务和自身工作体会,从“审查批准和决定逮捕”、“刑事立案监督”和“侦查活动监督”三方面对侦查监督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对侦查监督工作的“三项职责、八大任务”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取得了预期效果。

举办检察大讲堂是我院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全体干警整体工作水平而开展的一项长期性学习培训活动。内容涵盖政治思想建设和业务建设两方面内容,授课者由本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员额检察官担任。自举办大讲堂以来,我院已有10余名干警登台授课,为全院整体工作争先进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