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 知识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8日,在全市检察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知识竞赛中,芮城检察院张亚莉、刘亚珍、赵倩三名女同志,思维敏捷,吐字清晰,从容应战,表现不俗,以第二名的良好成绩荣获集体二等奖。张亚莉、刘亚珍获个人优秀奖,赵倩获个人三等奖,赵倩将代表运城市参加全省竞赛。这是芮城检察院近年来在各级知识竞赛中的最好成绩。

远在北京国家检察官学院学习的张梦京检察长欣闻这一消息,非常高兴,称赞这是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最高检、省、市检察院工作精神,坚持“政治统领,坚守作风底线,围绕四项工作主题”争先创优工作思路的具体体现,是我院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三基”工作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体现了芮检精神,展示了芮检风采,希望全体干警团结进取,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