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引向深入,芮城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党小组(扩大)纪律作风整顿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干警走进芮城县看守所,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感受监所生活,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

这次活动由党支部牵头,纪检组、综合保障部配合,以党小组为基本单位扩大到全体干警,共分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在活动现场,干警参观了看守所的视频主控室,近距离感受看守所的环境,体验监管人员的生活;重新学习了《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共产党宣言》、《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章》等内容,然后就当日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进行现场研讨学习交流。

通过参加这次纪律作风整顿主题党日活动,干警们更加认识到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一致表示,一定要知敬畏,守底线,深刻反思问题根源,举一反三正风肃纪,坚决落实好省院杨景海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提出的“严守四条底线,严明作风纪律”要求和市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指示精神,坚决杜绝损害检察机关形象的“大恶丑”问题再次发生。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