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县检察院荣获市“五一”劳动奖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1日,芮城县委副书记安奇、县工会主席任百安一行来到县检察院,代表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为检察院颁发“运城市五一劳动奖状”和荣誉证书。

 

 

 

一年来,我院抓实党建,强化学习,按照“补齐短板、干出亮点、争先创优、整体进位”的争先进位工作思路,全力开展强基础促发展工作。在全市检察系统争先进位考评中,我院超额完成了争先进位、“保七争六”的年初目标,总体评比取得全市第三的历史最好成绩,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2017年度“先进基层检察院”,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刑事检察部被省委政法委、省人社厅授予“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先进集体”称号。

 

 

安奇副书记一行对我院喜获荣誉表示祝贺,称赞我院新班子组建以来各个方面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同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起步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我院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并以这次获奖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认真落实县委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总要求,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芮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