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县人大到县检察院专题调查控告申诉检察工作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2日,芮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民、法工委主任乔栋梁及其他人大代表来到县检察院,专题调查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张梦京检察长与党组成员及有关业务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调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修葺一新的办案工作区和信访大厅,了解办案与信访接待工作情况。之后,就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召开座谈会。会上,检察长向各位代表汇报了我院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各位代表就群众所关心的有关问题提出了问询。检察长及有关负责人一一作了回答。代表们对我院新班子组建以来的各项检察工作,尤其是控告申诉检察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就改进接访工作、提高办案质量、加大控申宣传力度、提高司法救助标准、公开信访台账等问题提出了恳切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对我院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报告的修改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民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和问题,要高度重视涉检信访工作,充分发挥控告申诉检察职能,切实做好释法说理、矛盾化解、息诉罢访工作,为全县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张梦京检察长表示,我们一定虚心接受和采纳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力促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再上层楼,并诚恳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挥监督职能,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共同为全县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