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市院李印成组长督导检查我院“四大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8-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7日,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李印成一行2人专程到我院督导检查“四大活动”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印成组长首先查看了我院“四大活动”开展以来的相关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梦京对我院“四大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安排部署进行了专题汇报。其他党组成员畅谈了对开展“四大活动”的认识及自己的收获。

 

 

        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李印成组长对我院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扎实开展“四大活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今后深入开展“四大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其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这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推进全省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行动纲领,是全市检察机关实现“一年强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四年争上游、五年创一流”的有效手段。二是要思路明确,采取具体有力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要循序渐进,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一步一步实现大提升的目标。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