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我院主持召开恶势力集团犯罪案件公检法联席会议
时间:2018-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3日上午,我院主持召开公检法联席会议,就我院正在办理的恶势力集团犯罪案件进行案情讨论、分析。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梦京主持会议,我院副检察长李伟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杨永召,县公安局副局长韩松、刑侦大队大队长程天,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员额法官赵鸿及相关办案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案人员对案情及审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各犯罪嫌疑人的行为是否构成犯罪、是否属于立功及在犯罪中所起作用的认定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与研究。公安局副局长韩松表示,将根据我院提出的引导侦查建议,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下一步的侦查活动,做到深挖自查,为办案提供确凿证据。检察长张梦京对我院办案人员在进行案情汇报时有关问题提出的逻辑性、笔录用语的规范运用及称呼的标准化运用等提出更高的要求,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继续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加强学习研究,提高政策理论水平,结合实际找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检察工作的结合点,准确把握政策法律,确保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三要加强专项斗争工作的沟通协调,可通过文书移送及提交扫黑办等多种途径来加强各机关在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办理中的信息沟通,确保各机关节奏一致,以实现预期目标。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