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我院5名干警参加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检察系统干警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0日至14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在中国政法大学重庆分院举办“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检察系统干警专题培训班”,我院常务副检察长张梅雪、纪检组长薛文彬、政治部主任李治国、副主任吕二明及综合保障部干警陈蕾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先后有四位专家教授登台授课,内容涉及十九大精神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检察综合工作基本素能及实务、领导力提升与工作压力缓解、新闻宣传工作实务等多项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性强又贴近基层工作实际,对提升个人素质和检察工作管理水平很有帮助。根据安排,学员们还参观了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与渝北区院负责综合工作的同志进行了经验交流.

 

 

    培训期间,市院还组织全体学员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和白公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课程内容,使各位学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红岩革命纪念馆,我院按照张梦京检察长要求成立的临时党小组成员在组长吕二明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培训结束后,市院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

    参加本次培训期间,我院5位学员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和各项纪律条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每人撰写两篇心得体会,培训班结束后对本次培训学习进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许多内容令大家耳目一新,取经巴渝,不枉此行,开拓了思维,找到了差距,回去后要认真总结,把所学习到的东西运用到工作中去,按照市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对我院开展的巡察工作整改要求,结合“四大活动”和集中整肃专项活动,为芮城检察工作争先进位作出贡献!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