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市院刑检四部副部长解志强一行来我院督查控申检察工作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9日,市院刑检四部副部长解志强、工作一室主任曹冰波、综合室主任裴国勇等一行来到我院,督导检查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解志强副部长一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查看了控告申诉检察工作相关资料,听取了我院2018年控申工作、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信访维稳等五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梦京检察长表示,我院一定全力做好控申检察工作,加强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设施建设,不断提高便民为民服务水平,把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打造成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检察服务新产品、服务群众新窗口。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解志强副部长对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场所建设和接待场所制度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我院下阶段控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要按照上级检察院的要求,尽快完善功能区域中的各功能室的配置,加快网络平台的应用和检察服务设施建设,全力打造检察为民服务新模式,真正为群众提供公正、阳光、高效、便民的检察服务,让12309检察服务中心更加适应检察改革的需要,适应人民群众对检察院的新期待。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