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检察长力助离休检察官迁“新居”
时间:2018-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88岁的王应则老人是芮城县检察院一名离休检察官。1990年离休后,一直居住在芮城县陌南镇坑南村老家,从来不向组织提出过任何要求。近年随着年龄增大,行动不便,再加上农村医疗卫生条件的局限,生活难题日益突出。仅有的一个女儿居住在运城,也因企业破产下岗。老人想去盐湖区养老院养老,由于不是当地户籍,不符合入住条件,养老问题一直得不到妥善解决。当政治部的同志给张梦京检察长汇报后,检察长当即亲自到盐湖区民政局、养老院了解情况,多次协调,终于让王应则老人在重阳节前夕,如愿住进盐湖区养老院。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芮城检察院党组体现组织温暖、落实从优待检的重要举措。特别是换届以来,春节、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便成了一项雷打不动的工作。每逢春节、重阳节来临,党组成员都会分组到离退休干部家中去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据悉,今年我院共慰问离退休干部22名。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