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我院10名干警到红岩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份以来,运城市检察院在中国政法大学重庆分院举办两期“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检察系统干警专题培训班”,对此,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10名干警参加培训。在培训学习期间,根据市院的统一安排,我院两批受培训干警在张梦京检察长、张梅雪常务副检察长分别带领下,到红岩革命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

10名干警先后参观了歌乐山烈士陵园纪念馆、红岩革命陈列馆、渣滓洞、白公馆,开展了向烈士敬献了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主题教育进行了思想研讨,撰写了心得体会。政治部副部长吕二明撰写的学习心得被《运城检察》2018年重庆培训专刊予以刊登。

通过这次红色革命教育,干警进一步领会了“爱国、奋斗、团结、奉献”的红岩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发扬红岩精神,珍惜幸福生活,坚决拥护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发扬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在扫黑除恶、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