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领读“两法”全文 引深“四大活动” 我院举办“两法学习周”活动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引深“四大活动”,落实好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关于学习贯彻修改后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简称“两法”)的要求,实现检察工作新发展。按照张梦京检察长的安排,经院党组研究决定,11月5日至11月12日,我院开展“两法学习周”活动。

    

11月7日,我院精心挑选5名口头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综合素质高的年轻书记员为大家领读了“两法”全文。5名干警仪表端庄、举止大方、发音准确、吐字清晰,博得大家一致好评。让青年干警领读,是我院近年开展学习活动以来的特色,创新了学习形式,给年轻干警创造了勇于自我表现的平台,锻炼了干警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了大家学习效果。

    

在这次“两法学习周”活动中,我院除组织全体干警收看高检院学习“两法”电视电话会议、领读学习外,还安排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干警自学等活动,确保广大干警深刻领会两部法律修改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