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县检察院聚焦纪律作风建设 全院警示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2018-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解决检察队伍中存在的站位不高、作风不实、遵纪不严、执法不廉等问题,按照省、市院安排部署,11月2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对检察队伍纪律作风进行再整顿、再教育、再深化,党组书记、检察长结合6? 03”“5?17”案件、近两年我省、市检察机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及我院队伍中潜在的不正之风,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教育意义深刻的廉政党课。

动员会上,政治部主任李治国同志宣读了《芮城县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要以“五个一”为主要载体,即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一批典型案例;组织一次党纪党规法规知识测试;接受一次廉政教育;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育,以案明纪、引为镜鉴。县纪委监委驻县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薛文彬同志组织对全市检察机关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再次进行集中学习、集中反思。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梦京同志在廉政党课中强调,政治纪律是最大的纪律,反面典型对我们的警醒是深刻的,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紧盯廉政文化问题,深刻汲取教训。一是要把各项纪律规定学深学透铭记于心,二是要把存在问题找准查实不走过场,三是要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不打折扣,通过教育,引导干警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