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我院立足公益诉讼职能强化药品检察监督
时间:2018-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8日,我院配合市院开发区检察室深入开展药品检察监督,针对风陵渡开发区某医药零售有限公司存在的侵害社会公共利益违法情形进行立案调查,进入公益诉讼诉前程序。

      

      

     

经市县两级院、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经济运行监管部联合进行现场调查后发现,该医药零售有限公司销售的怡成血糖试纸已超过产品有效期将近一月,查处前仍在持续违法销售,社会公共利益一直处于被侵害状态。我院遂向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经济运行监管部提出检察建议,督促其全面履行监管职责,依法对企业违法行为进行处理。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对食药领域检察监督力度,更好地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法律手段为公众生命健康权增添有力保障。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