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市院常务副检察长郭瑞瑄 到芮城县院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8-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7日上午,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郭瑞瑄带领刑事检察三部副部长么为民来我院专题调研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及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梦京、常务副检察长张梅雪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我院关于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及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汇报后,郭瑞瑄副检察长认为,我院在办理职务犯罪案件上做到了专人负责,责任到位,成绩突出,势头良好,希望继续加强与县监察委的沟通协调,搞好衔接,既要互相配合,又要互相制约,确保职务犯罪案件的办案质量,切实将监察制度和司法体制改革落到实处。

        

        

郭瑞瑄副检察长指出,我院前些年创新的将看守所在押人员未决羁押表现与量刑挂钩的机制,得到了高检院刑事执行检察厅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希望能够补齐补强监外执行检察和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的短板,在创新机制上下功夫,在讯问合法性核查等工作上做文章,坚持质量与数量并重,坚持双赢多赢共赢的理念,把法律监督职责履行好,把检察机关的权威树立好。

张梦京检察长表示,一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刑事案件捕诉一体化机制,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进一步强化与县监察委的沟通协调,高效办理职务犯罪案件,以实际行动配合好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巩固传统监督业务,积极开展羁押必要性审查及讯问合法性核查等新工作,落实好与监管场所的监控联网和信息共享,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扎实开展公益诉讼,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