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0-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关于“青年大学习”活动要求,号召全院青年干警参与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着力深化青年干警思想政治引领,推动理论武装工作,努力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干警心中扎根筑牢。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团中央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年,用历史的眼光启示青年”的创新举措,其采用青年喜爱的“短视频+互动问答”的形式传达学习精神,内容新颖,深入有效,贴近青年的学习活动。自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内容上线以来,我院青年干警通过“山西青年”微信公众号,积极观看每周团课,踊跃参与学习答题,并在院团支部组织下开展线下主题团日活动,大家从一开始的被动组织学习,到现在的主动了解关注,迅速掀起主题团课学习热潮,成为我院青年干警争先创优的新风尚。

通过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切实提升了我院团支部的组织力,加强了对青年干警的学习教育,坚定了其理想信念,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