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12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2日,芮城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12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佳妮主持,全体干警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领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县法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会议精神、11月23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全院干警集中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侯克杰检察长作了会议总结。他说,时值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任务叠加,要在不断学习中悟思想、强信心、增本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使命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按照我院既定方案,稳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来;通过集中研讨、邀请专家授课、“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打好2022年检察工作收官战。要按照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工作要求、工作目标,对全年工作进行大盘点、大总结,勇于正视工作不足和差距,善于分析原因、精于制定冲刺措施,上下同心、团结奋斗,奋力答好2022年芮城检察考卷。三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时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党领导下的检察机关干警,要切实提升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上必须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行动上必须服从党组织统一安排,热爱学习、勤奋工作、遵守纪律,做一名能堪当重任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