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向县委常委会汇报2022年党组工作情况
时间:2023-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9日,芮城县委书记尚玉良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52次常委会议,听取芮城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和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2022年度工作汇报。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优服务、司法为民办实事、聚焦主业强监督、从严从实重自强”五个方面进行汇报。

县委常委会对检察院党组2022年度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检察院党组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优化履职服务、办好为民实事、强化主业监督,全力维护了全县司法权威,守护了群众的美好生活,为芮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在今后工作中,检察院党组要切实强化政治首位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坐标定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更好履行法律监督责任,为芮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后,我院立即召开中层以上会议,专题传达学习1月8日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更高要求,积极响应县委“热爱芮城、共谋发展”的号召,夯实基础,带强队伍,做实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县委交出满意答卷,为全方位推动芮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检察贡献。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