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扎实开展企业合规工作 强劲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3-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推动企业依法守规经营,确保涉案企业合规工作真开展、真整改。近日,芮城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管委会对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启动涉案企业合规监督评估程序,第三方组织开展入企座谈、实地查验,芮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佳妮,第二检察部主任杨光波一并参加了对企业的合规考察。

会上,第三方机制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郑峰瑞宣布第三方组织组成人员公示期满,宣告第三方组织成立,并明确了合规考察期间的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常务副检察长侯佳妮对案情进行了详细介绍。涉案企业法定代表人就公司的经营情况、社会贡献及合规意愿进行了汇报。第三方组织向公司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性质、规章制度、决策机制、合规计划等情况,针对企业在合规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研判,指导企业做好下步工作。

今后,芮城县检察院将积极配合第三方机制管委会、第三方组织对涉案企业开展合规监督评估工作,防止涉案企业“纸面合规”,促进合规守法经营,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