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3-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司法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更好满足市场主体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新期待新要求,以更实举措服务芮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芮城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市、县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服务意识强化、突出问题解决,畅通举报渠道,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及意见箱,现予以公布,欢迎广大群众和企业监督举报。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将对举报内容严格保密,切实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0359-3011215

举报邮箱:rcjcy2008@163.com

意见箱地址: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办公楼前



芮城县人民检察院整治“吃拿卡要”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9日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