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起步即冲刺,芮城县检察院贯彻落实省市检察工作会议见行动,出成效
时间:2023-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贯彻落实省、市检察工作会议中,芮城县检察院抓落实、见行动,以开局即决战的决心,提质增效,仅用一天时间审查起诉一件盗窃案。

被告人陈某,在外地用自己的建设银行卡为他人转移赃款过程中,被银行冻结余款12000元。当日回到芮城,随即挂失并重新补办银行卡,将卡里的钱取出挥霍。

此案由公安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后,我院快速审查,告知犯罪嫌疑人权利、义务,依法提审犯罪嫌疑人,在值班律师的见证下,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适用速裁程序,仅用一天时间将该案快速起诉到法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