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户外拓展训练 展现“她”风采
时间:2023-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这美好的时光,我们迎来了“三八”妇女节。

户外拓展训练 展现“她”风采

为提升检察女干警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芮城县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到圣天湖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让“检花”在轻松愉悦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本次拓展活动以活泼有趣的集体小游戏开场。

在教练的指导下,干警随机分成2支队伍,选拔出了队长,确定了队名和团队口号,开展了“巨人脚步”、“丛林穿越”、“攀岩”等活动。

活动中,两队选手全情投入、团结互助,一起体会合作的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享受成功的喜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和了解,更使大家认识和体验到了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积极发挥正能量,为芮城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巾帼展风采,一起向未来!祝愿所有的妇女姐妹节日快乐!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