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市检务督察局莅临芮城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7日下午,运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局局长张友敏、政委赵琪一行到芮城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及分管、负责检务督察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佳妮汇报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规定”落实情况、“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廉政风险点防控及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交流环节中,双方就检务督察部门工作职责与发展、机关纪检监察业务开展、执行“三个规定”及党风廉政工作开展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交流讨论,督导组对我院提出的问题和工作难点给予了解答与指导。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张友敏局长对我院检务督察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在通报全市检务督察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上级院相关规定和文件,加强与院派驻纪检监察组、市院检务督察局的沟通联系,规范开展各项工作,及时上报工作信息;

二、要继续抓好“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干警思想认识,做到规范填报,让该制度在案件办理、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等方面发挥最大的监督约束作用;

三、全面开展党务、业务、事务等各项检务督察工作,做好检务督察工作与纪检、政治部工作的衔接,着力做好业务方面的检务督察。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对干警的培训与教育,探索完善检务督察工作机制,切实推动芮城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