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喜报!我院一名干警荣获“全省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时间:2023-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9日,山西省检察机关2023年度刑事检察业务竞赛圆满落幕,全省12支团队,98名选手同台竞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芮城县检察院员额检察官任颂以全省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荣获“全省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院领导集体迎接载誉而归的参赛选手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亚丽通报参赛选手获奖消息

获奖选手任颂分享备赛、参赛体会

“第一,增强知识储备,提升业务素能。第二,依靠集体智慧,凝聚团队精神。第三,遇强则强,敢于胜利;挑战自我,见证成效。第四,正视差距不足,学习永无止境。”

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对任颂在此次比赛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认为他获得殊荣既是个人刻苦钻研、虚心学习的必然结果,也是我院干警整体实力的集中体现。希望全体干警向任颂同志学习,抢抓机遇,迎接挑战,让事业、人生更出彩!同时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心中有数、问心无愧,脚踏实地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实现工作既定目标,为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