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入职公务员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3-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引导新入职的3名公务员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6月19日上午,芮城县检察院召开新入职公务员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主持。

会上,新入职公务员申松松、周倩、张赫分别发表入职感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佳妮对我院基本业务进行介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亚丽对我院内设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进行介绍,领学《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内容和干警请销假、日常考勤等相关规章制度;新入职公务员签订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承诺书和防范干预“三个规定”承诺书。

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对3名新入职公务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新入职的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正视自己。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多学习,提升自己。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向书本学、向前辈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学政治理论、学业务知识、学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自己。三是勇吃苦,磨炼自己。平时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多思多想多看多干,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重托。四是守底线,展示自己。要防微杜渐,对利益诱惑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守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同时在工作岗位上要多参加活动,多展示自己。

三名新入职公务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严格遵守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主动转换角色,积极投入各项检察工作,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奋力开创芮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为推动芮城检察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