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县检察院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全面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期,芮城县检察院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6.1”禁毒法颁布实施纪念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和“6.26”国际禁毒日等时间节点,检察干警走入县城主要街道和部分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围绕“毒品对人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如何辨识毒品,怎样抵制拒绝毒品”等内容进行讲解,使群众对花样百出的毒品有了明确的认识,自觉做到识毒、防毒、拒毒。干警还宣传了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毒线索,激发群众参与禁毒的热情。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干警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帮助群众解疑50余次,促使“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理念更加深入内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