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晒出“成绩单” 勾勒“实景图”┃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日上午,芮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对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进行集中盘点、全面检点,聚焦各项业务指标和重点工作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凝心聚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佳妮对我院上半年主要检察业务数据情况进行针对性分析,明确下半年工作方向和重点。部门主任认真盘点各自工作,交流经验做法、直言短板不足,分管领导补充强调,全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指出,上半年,各部门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要直面问题,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他结合当前队伍中存在的工作效率不高、工作作风不实、队伍管理不严等问题,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强调。一要振奋精神,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要抓实党建引领,做到党建业务双轮驱动、两翼齐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力促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二要提振信心,业务强院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业务部门要加快工作节奏,紧盯核心数据,抓住工作重点,消除空白项,提高落后项,加强业务主导,数字赋能,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三要脚踏实地,从严管理,全力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坚持不懈推进从严管党治检,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落实从优待检,加强对干警的人文关怀,保障干警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在落实严管厚爱中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精神,克服困难,躬身入局,把各项工作做得更优质、更高效、更出彩。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