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检律座谈共商律师辩护全覆盖工作落实
时间:2023-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刑事案件审查起诉阶段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在芮城落实见效,7月6日下午,芮城县检察院邀请县司法局、律师代表召开检律协作会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佳妮主持,业务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参会。

座谈会上,第二检察部主任杨光波先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运城市人民检察院、运城市公安局、运城市司法局联合出台的《开展刑事案件审查起诉阶段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计划》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出台的《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十条意见》,并通报了2022年以来我院律师参与办案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加强检律协作、如何做好刑事案件审查起诉阶段律师辩护全覆盖工作、进一步保障律师权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互换意见、建议。

最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佳妮强调,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检律协作,形成良性互动沟通,共同做好刑事案件审查起诉阶段律师辩护全覆盖工作,同时加强律师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