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勠力同心 狠抓落实 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暨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我院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暨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前三季度工作,就数字检察工作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总结,肯定成绩亮明特色、发现短板、明确措施,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既定目标。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第一阶段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有关负责同志就本部开展数字检察监督模型构建思路、法律依据、社会治理成效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讲述和介绍。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指出:要深入研究监督模型创建的可行性,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树立创建的信心和决心;要做好数字比对和碰撞规则的研究,切实掌握模型创建应用规律;要加强同上级院和兄弟院沟通联系,对使用效果进行研判,以期凸显用价值,使院数字检察工作尽快取得从生产到应用的实践成效。

第二阶段重点工作汇报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就本部门今年前三季度基本工作、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四季度工作打算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分管领导进行补充强调和安排,全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认识,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具体工作,重点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办好人民群众身边的小案,增强紧迫感,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二是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狠抓各项检察重点工作发展要注重提前谋划,既要全面完成“规定动作”,坚决消除所有空白项,又要着力打造工作亮点和典型案例,努力向高质效思路转变三是要严格管理,狠抓落实,锻造一支检察铁军。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遵守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严的主基调锻造检察铁军,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