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应急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应急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司法警察整齐列队,组织升警旗活动。升旗活动后,重温“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誓词”,神情庄重举起右拳,用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宣誓结束后,全体司法警察怀揣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法警这份职业的无限赤诚和热爱,唱响《人民警察之歌》。

不忘来时路,不负从警心。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应急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努力实现司法警察工作转型升级,积极完善并充分发挥好司法警察的职能作用,秉持执法为民初心,踔厉奋发、再立新功。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