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近更新
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4-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4日上午,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大会,县委第三考核组一行7人对我院2023年度党建任务、发展任务、领导班子运行和领导干部履职等情况进行考核评价。考核大会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佳妮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李纪省就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把握重点,规范有序开展好年度目标考核工作认真总结,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侯佳妮副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全面汇报2023年以来,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三抓一创”工作思路为主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活动为主抓手,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基本价值追求,凸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服务和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高质量发展。

本次考核,考核组还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班子建设和2023年度发展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解,并对本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及法治建设履职成效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法律法规
机构职能 芮检风采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芮城微信
芮城微信

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芮城县学府西街  电话:0359-3035210  传真:0359-3011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